成都早教中心装修设计攻略

阅读量:955
返回列表

  教育要精彩,就必须独具匠心。在早教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提出新问题,琢磨出新点子,有新思维方式,才能找到别人想不到的答案。保持创新视觉就能保持比别人领先半步的优势。所以前期早教中心装修更应该做的是多看用心去设计规划。

成都早教中心装修设计攻略1

  早教和幼儿园的设计大不相同,早教针对的是更小的孩子,对于早教不仅要有创新的设计,而且在选材料方面一点要慎重在慎重,孩子们的身边是禁不起有毒物质污染的。


  早教中心装修材料要选择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绿色环保等特点的材料进行铺贴。


  地砖铺完后最好在上面再加铺一层防滑地垫,防止幼儿不小心滑倒、摔伤。0-6岁的孩子们那时是对色彩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但是幼儿视力没有完全发展成熟,并不是色彩越多孩子们越喜欢,这会造成孩子们的焦虑感,而是适当选择暖色调的色彩进行搭配。

成都早教中心装修设计攻略2

  地面还应该配合装修要富有多种色彩的才能满足早教中心的环境需要。早教中心设计装修门窗应该设有观察窗口,窗口的高度和幼儿身体高度保持一致,这样便于教师观察情况。


  早教中心装修卫生间和教室里面都最好设有窗户,便于通风,空气流畅,保持新鲜的空气对孩子们的身体也很重要。


 

 

 

 

服务电话:邱女士 19141300449 / 028-87799068 公司邮箱:250746552@qq.com
Copyright ©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创想中心A座918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07312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QQ客服
028-87799068
在线咨询
马上预约
回到顶部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