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图书馆装修项目

 类型:教育空间
返回列表
地址:成都市西南财大
面积:3000㎡

 设计灵感:图书馆外部造型集典雅庄重、美观于一体,内部讲求通达、方便、舒适。既要坚持馆舍总体布局科学、适用的原则,又要给人以建筑艺术美的享受。具体来说现代图书馆设计应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内部设施的灵活性   2、建筑布局的合理性。3、读者使用的方便性。4、馆舍可扩展性。5、家具设备的实用性。6、室内布置的统一性。7、读者环境的舒适性。8、文献保护的适宜性。

1.jpg

成都图书馆装修设计

2.jpg

成都图书馆装修设计

3.jpg

成都图书馆装修设计

4.jpg


 

 

 

 

 

 

 

服务电话:邱女士 19141300449 / 028-87799068 公司邮箱:250746552@qq.com
Copyright ©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创想中心A座918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07312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QQ客服
028-87799068
在线咨询
马上预约
回到顶部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