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诚信助力“鹏云装饰”品牌升级

阅读量:1404
返回列表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迅速走访了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鉴于其发展态势和经营理念,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商业策划设计与施工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平台,由国内多名资深建筑师、建造师、设计师、艺术家联席创建。专注于幼儿园、酒店、办公、医院等空间规划设计与施工,以及软装配饰、智能化工程、空调、消防、风水等一体化综合服务。

    公司成立初始,就本着”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服务理念,以及在业界服务客户的口碑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不断的好评。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公司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从200万升级到1500万,建筑装饰资质从叁级资质荣升为贰级,并且买下了属于鹏云人自己的写字楼。

    鹏云装饰是四川省室内装饰诚信无投诉企业,这个朝气蓬勃的团队越来越壮大,客户的回头率及转介绍越来越高,真正把装修做成了朝阳产业,就如同鹏云的名字一样,大鹏展翅,云海翱翔!

    诚信铸造品牌,品牌开创未来。凭借良好的经营态势和诚信的企业文化,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通过了“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的审核,届时我们将邀请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郑义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服务电话:邱女士 19141300449 / 028-87799068 公司邮箱:250746552@qq.com
Copyright ©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鹏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创想中心A座918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07312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QQ客服
028-87799068
在线咨询
马上预约
回到顶部
 

预约留言